> 城市

2021南京创新周高淳“百校对接”交流会召开

6月19日下午,由南京市高淳区委组织部主办,区科技镇长团、区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21创新周高淳“百校对接”创新合作交流会在高淳召开。大会旨在邀请高校院所嘉宾为高淳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推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探索在新发展阶段发掘新动能实现新突破。

高淳区政府副区长杨勇在讲话中指出,一名人才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产业,并将在共建产业研究院、产教融合基地等载体上带来更为广泛的合作。“十四五”时期是高淳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的关键时期。各街镇、园区,各部门要在总结完善近年来开展人才合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积极探索柔性引才、合作攻关、共建基地等新模式,不断拓展高校人才合作渠道,主动加强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创项目落地,切实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努力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为全区产业链提质增效注入全新活力。

高淳区政府副区长张成表示,希望各位嘉宾今后在为高淳创新发展继续建言献策的同时,更深了解高淳,更多推介高淳,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海内外更多地展示高淳的人文环境与创新创业土壤。

会上,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雄,江苏省政协常委、民进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首席专家胡长明,延边大学科技园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赵立杰六位专家学者分别做主旨演讲。

一批校地、校企合作项目在大会签约,将助力加快高校科技创新资源和创新成果与高淳优势产业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发展集聚和区域创新水平提升。

会议还邀请了部分高校院所的嘉宾;高淳区委区政府相关组成部门、街镇、园区负责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第二批“百校对接”科技专员,六大产业链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蒲森

(原标题:2021南京创新周高淳“百校对接”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