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多措并举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记者昨日从浐灞生态区获悉,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2021年以来,西安浐灞生态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把政府采购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出台多项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办法,采取多项措施,推动政府采购的“换挡提速和优化升级”,努力营造“标准高、审批少、速度快、服务优”的营商环境。

今年以来,浐灞生态区全面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要求各预算单位在采购活动组织实施前,将相关采购项目信息通过固定渠道对外公开,截止目前,已公开采购意向项目87个。便于供应商能提前了解采购项目信息,积极参与公平竞争。同时,浐灞生态区清理政府采购领域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规定,依法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权利。

据了解,下一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动营商环境政策落地,促进政府采购活动更加公开公平公正,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雷县鸿)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多措并举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