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地电周至县供电分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引导公司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6月11日,陕西地电周至县供电分公司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上,大家首先温故了屈原的经典诗篇,全员朗诵了《屈原岗碑文》和屈原诗文《国殇》,深刻领会了伟大诗人屈原“爱国、为民、求真、向善”的情怀;随后该公司职工先后朗诵了《忆端午》《端午情思》《端午》《端午想你》《今天 我选择用诗歌纪念》等诗歌,一首首、一篇篇,或激情澎湃、或婉约动人,或抒怀、或感悟,致敬经典、慎终追远,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增强职工爱国主义情感,传承中华文明,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对工作的敬业及对生活的热爱,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据悉,活动期间刘璟还向参加活动人员赠送了香包,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袁相 龙通讯员 张燕妮)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