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三期正式开园

6月11日上午,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举行三期开园仪式暨首批客户入驻仪式。

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位于西安软件新城门户,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高新片区核心区,是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科技研发园区和西安市“十二五”、”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已入驻130余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类企业,包括中国软件百强企业10余家、华为配套企业10余家,以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等。

此次开园的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三期面积共计12万平方米,是涵盖运动中心、会议中心、商业配套和错层研发办公楼的全功能综合办公场所,目前已签约 OPPO、 软通动力、奈雪的茶、肯德基、必胜客等多家知名科技企业和商业配套企业。

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积极倡导“在环普,不只是工作”理念,在提供绿色环保、低密度、学院氛围的高品质办公场所的同时,结合园区人员特点,打造了大型员工餐厅、美食广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会议中心和运动中心等一系列设施,引进了一批如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等知名餐饮品牌,西北首家苹果企业方案解决中心等综合商业配套,为园区企业人员提供全方位服务。园区现工作生活着超过2万名高科技产业人才,平均年龄27岁,三期运营满租后园区将达到3万余人。

据介绍,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三期开园后也将持续打造产业生态,并继续做好园区配套和服务,在进一步助推地区产业向高端迈进同时,做好对高新企业和高知人群的服务。(通讯员 于秋瑾陈玉妍)

来源:群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西安环普国际科技园三期正式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