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2021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即将开幕

6月9日,西安美术学院举办“时空留痕—开放的西美”毕业季媒体发布会。2021届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共展出1500余名毕业生5000余件作品。

图片9

据了解,此次展出有14个教学单位,23个专业参展;共分为2个展区,第一展区在学院内,作品分布区域广,美术馆、教学楼、实验室、校内公共区域都有作品。参展教学单位包括中国画学院、书法系、油画系、版画系、雕塑系、公共艺术系、实验艺术系、服装系、史论系、特殊教育艺术学院,第二展区在校外美苑楼尚,参展教学单位分别是设计艺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影视动画系。

2021年毕业季本科毕业展采用了线上、线下双轨并行的展览模式,线上不仅可以浏览21届毕业作品,还可以浏览19届、20届毕业作品。本届毕业生更多关注社会,关注当下,作品更多反映了社会热点、社会时事。今年毕业展可以看到很多与当代、科技结合的作品。

“时空留痕——开放的西美”2021届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毕业展开幕式将于6月11日10:00 在西部美术馆A馆举行。展期将持续到6月21日,展览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放,学院在每个区域也设置了相关的休息区域,相关企业可以现场与学生进行就业洽谈。(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