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新e代数字化商会平台”上线 高效推动企业联动和跨界合作

6月10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西安市工商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指导,西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及各区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共同举办的2021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新生代企业家创新发展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由西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携手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新e代数字化商会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旨在创新商协会工作协同模式,加快整合人才、资本、技术、市场资源,提升会员服务质量,促进会员企业联动和跨界合作。

据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兼产品研发总监梁晓锋介绍,“新e代”是对成长于互联网时代,并且致力于社会经济发展的新一代的年轻知识分子和创业者的简称。该平台的作用覆盖会务管理规范化、会员服务精细化、信息互动广泛化、队伍扩充优质化四大方面,新一代企业家可以借助“新e代数字化商会平台”真正实现联动与合作,为自身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除此之外,现场还宣布了西安市新生代企业家“创投兴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政企、院校、智库资源,建立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多层次专家智库平台,为会员企业实现优质项目对接、成果技术转化和企业实现优质项目对接、成果技术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发展源动力。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宏观智库联盟成员刘锋为“创投兴业委员会”揭牌。

随后,多位优秀新生代企业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硬科技成果。新生代企业家全体班子共同宣读了新生代企业家宣言。

放飞创业梦想,传承企业发展,助力追赶超越,奉献青春华彩。新生代企业家代表张汉宁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念与责任感,大力弘扬老一辈企业家的优秀精神,紧跟时代脉搏,强化创新意识,把握创新重点,培育创新动力,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西安新生代企业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西安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王丹 朱志明)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