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刘鑫一行拜访宝鸡市副市长毕晓男

6月8日下午,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刘鑫一行前往宝鸡市政府,拜访宝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毕晓男。双方围绕金融支持宝鸡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业产业升级、旅游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领域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宝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2

毕晓男副市长首先对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刘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宝鸡工业基础雄厚,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十四五期间,宝鸡市委市政府提出“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希望恒丰银行西安分行通过多产品组合、综合化方案、全方位服务,打造先进快捷的金融服务模式,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宝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负责人刘鑫对宝鸡市市委市政府、监管机构对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在业务发展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入驻宝鸡以来,紧紧围绕总分行战略部署,始终高度重视和宝鸡市委市政府、企业个人客户的交流合作,积极提供融资支持,全心全意支持宝鸡地方经济建设。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围绕宝鸡市发展战略,继续加强银政、银企交流合作,做强做大产业信贷支持,创新金融产品,提高服务能力,用心倾听在服务实体经济、加快民生保障、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金融需求,敏捷响应,为助力宝鸡高质量发展再添金融新动能。

宝鸡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宝鸡中支、宝鸡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