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铜川市宜君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党上下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铜川市宜君县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红宜县委,了解那段光荣的革命岁月。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通过唱红歌,感党恩等形式,丰富学习载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共红宜县委史料馆并现场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自觉从“两个大局”和新发展阶段中找准定位,主动融入党和宜君地方工作大局,进一步打牢“稳”的基础,培育“进”的动能,坚持“严”的基调,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踏踏实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我有幸参加了单位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加此次教育活动,我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宜君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员王鑫说。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