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铁道职业学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为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学生树立远大志向,近日,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由“奋进百年”“青春向党”“杨帆起航”三个篇章组成,共有红歌演唱《在灿烂阳光下》、武术《忠武惊魂》、当代舞《国潮》《礼仪展示》、环保节目《垃圾分类环保秀》等20个精彩节目组成。

原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原民进西安市主委向德,民进西安市委会副主委、原灞桥区人大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孙润璋,灞桥区人大副主任李正升,灞桥区政协副主席周媛,灞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莹,灞桥区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孙学尚,灞桥区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郝娟梅;陕西宇民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李东霖,陕西宇民教育集团总裁许士明;陕西宇民教育集团副总裁、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常务副校长刘爱民等参加活动。

同时,本次文艺晚会开启线上直播,近7万观众同步点击观看,反响热烈。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汇演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激情澎湃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滚烫的旋律,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西铁学子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

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常务副校长刘爱民表示,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积极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全体师生将心怀党和国家擘画的宏伟教育蓝图,用坚如磐石的意志、炽热如火的热情、一丝不苟的作风、呕心沥血的付出,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新篇章,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报效伟大祖国。

活动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歌,用一首首斗志昂扬的歌曲,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引得现场观众一起跟着音乐旋律高歌豪唱,激励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做先锋。(张楚翌 通讯员 张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