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灞桥区召开2021年先进装备制造业职工技能大赛表彰会

日前,西安灞桥区2021年“当好主力军 建功十四五”先进装备制造业职工技能大赛表彰会在西安泵阀总厂有限公司举行。

会议现场。

表彰会上,相关负责人就灞桥区2021年先进装备制造业职工技能大赛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大赛成绩进行了通报,来自西安泵阀总厂有限公司、西安国水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三华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12名参赛选手分获“数控车工”和“精密焊接”两大类竞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为他们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颁奖现场。

随后,荣获“数控车工”项目一等奖的西安泵阀总厂有限公司数控车工岳宝红,代表全体获奖选手发表获奖感言,情真意切的话语,充分展示了灞桥区新时代产业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表达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豪迈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认识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在企业发展中成就自我;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不负党和时代的重托,勤学苦练强本领、岗位成才创佳绩,争当奋力谱写灞桥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为灞桥区历史上举办竞赛项目数量最多、涉及领域最广的一届劳动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区数十家装备制造业企业,近百名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大赛组织严谨,评判公正,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表现优异。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灞桥区今年八大类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扎实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好地示范作用,也为充分发挥辖区广大职工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的主力军作用,全面落实人才强区战略,助推灞桥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朱哲 图/灞桥区网信办提供

来源:西安发布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