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举办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高陵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水平,全力助推“十四运会”顺利召开,6月5日,由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应急管理局主办的2021年高陵区住建领域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疾控中心项目举办。

图片7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住建局质安站站长施文鑫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使安全责任、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列出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扎实排除一切隐患,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形成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整顿和规范生产秩序,以平安稳定的建筑施工环境迎接“十四运会”。高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并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还为一线建筑工人发放了清凉用品,共同观看了西安建工集团的应急演练。(西安市高陵区)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