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安未央区驻地文明单位筑梦远航 助力高考

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7日、8日,西安市未央区驻地文明单位——中建七局四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在3省5市设立6个服务驿站,为广大考生助力。

图片5

分公司在相近考点设立助考驿站,贴心地准备了矿泉水、清凉油、风油精、口罩、文具等物品,并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为学子们提供便利,做坚强的后盾。在考试期间,志愿者们还为在炎炎夏日下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与家长们交谈,缓解家长们的压力。同时也为现场的工作人员送去清凉,献上一份来自基础人的关爱。

图片6

今年是未央区驻地文明单位——中建七局四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连续爱心助考的第六个年头,志愿者以真情服务助力莘莘学子,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担当,祝愿学子们蟾宫折桂,金榜题名。(未央区网信办)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