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地电:学党史 办实事 护航高(中)考供电

为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陕西地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把保障中高(中)考供电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及早安排,提前部署,制定保电预案,落实保电责任,确保供电无忧。

该公司各级分管领导组成督查组深入高(中)考保电现场检查指导,要求各级分公司要按照保电方案,全面摸排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处理隐患缺陷,优化电网运行方式,需严格坚守保电一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确保高考期间电网稳定运行、供电持续可靠,助力学子圆满高考。

榆阳区分公司对供电辖区内榆林市第七中学、苏州中学、榆林市第一中学等高(中)考保电现场的配电室、低压室、发电室等重点保电现场,进行详细检查,确保设备运行状态、备用电源切换、工器具试验、学校专业电工培训情况不存在任何问题。并在考试期间不检修、不施工,全面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防止外力破坏事故发生,加强用户管理,为重大用户上门培训、上门服务,让保电工作常态化。

绥德、清涧两地保电督察小组在绥德110KV变电站和清涧110KV变电站,检查安全运行和电网负荷情况,确保绥德中学、绥德一中,清涧中学、昆山中学等高考考点线路和供电设备运行良好。  

宜川分公司按照保电方案,全面摸排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处理隐患缺陷,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积极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高(中)考期间电网稳定运行、供电持续可靠。

结合“知党恩、报党恩”、“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的开展,陕西地电还将服务的“考点”延伸扩大覆盖面到“考区”,全面排查考点附近居民小区、商铺、宾馆、出租户电力线路设备,加大对电力设施外力破坏、用电安全的宣传力度,重点对考生常住酒店、学区出租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升用电安全性和可靠性,为莘莘学子营造供电稳定、用电安全的备考和考试环境,让广大父母和客户用电无忧。(袁相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