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王家砭派出所:情系群众暖人心 为民解忧办实事

2021年6月8日早上,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王家砭派出所户籍室迎来一位群众,送来“为民解忧办实事,情系群众暖人心”锦旗一面。

图片1

2021年6月4日,一位大学生在户籍室办理身份证走后,民警发现其手机落在了户籍室。民警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后得知,该同学急需回学校且已到耀州区汽车站,户籍民警立即协调外勤民警开车将手机送到该学生手中,学生连声感谢。于今日其父亲带来锦旗一面,该学生父亲称:“我娃给我千叮咛万嘱咐说一定要给咱派出所送个锦旗,谢谢咱的人民警察”。

“为民解忧办实事,情系群众暖人心”就是对王家砭派出所教育整顿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王家砭派出所将持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群众手中,用实际行动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