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助力企业促发展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线上直播培训课

为助力辖区内企业获得信贷,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西安航天基地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举办“税银互动小课堂”线上直播培训活动,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流程复杂等问题。

直播中,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税银互动的概念、贷款申请条件及具体做法,随后,邮政储蓄银行的工作人员对银行发展历程、小微金融简介、特色税银贷款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直播培训让我们企业坐在办公室就能详细了解各项政策,真得太方便了。”一位参加线上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说。

据了解,“税银互动”是搭建税、银、企之间的直通桥梁,及时对接了企业需求,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企业的多样化选择,同时也帮助企业免抵押、免担保、借助纳税信息来获取融资款项,充分发挥了以税定贷、以贷促信、以信增效的作用。

直播培训活动是西安航天基地优化提升区域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西安航天基地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