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打造卓越企业内训师 提升内部精细化管理

6月4日至6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以下简称:陕西电子)组织人事部举办内训师能力持续提升集中面授培训,陕西电子各企业、各部门推荐的内训师学员共计45人参加培训。

图片1

本次培训邀请到西安交大客座教授、金牌讲师杨伟老师授课。杨伟老师从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出发,围绕讲师素养、课程设计、课程开发、备课技巧、课程呈现、授课技巧六个方面,向内训师学员生动讲解了授课时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杨老师丰富的授课内容和生动的课堂形式让大家耳目一新,收获满满。

培训中,内训师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培训还通过现场演练和布置作业的方式让学员真正掌握了如何成为内训师。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陕西电子内训师的培训技巧与能力,还拓展了内训师的思维,有助于内训师学员更好的开展企业培训工作,提高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既有专业业务知识和技能又深刻了解陕西电子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发展思路的内训师团队,发挥内训师在企业人才培养和知识传递中的“传、帮、带”作用。

近年来,陕西电子加大内训师队伍培训,选拔培养一批忠于企业、善于表达、素质过硬的业务骨干,构架良好的陕西电子人才结构。通过培训,促使内训师作为教师,通过传播,告诉大家陕西电子的发展目标,解决认知和自觉,增强员工的认同感;作为牧师,通过强化,告诉大家应该想什么,解决认知和自愿,增强员工的责任感;作为导师,通过引领,告诉大家做什么,解决认可和自发,增强员工使命感。

下一步,陕西电子将结合《内训师队伍建设管理办法》,严格落实培养制度,强化考核激励,为陕西电子人才队伍建设奠定基础,为实现陕西电子“三个百亿、两个翻番、四个上市”的发展目标助力。(通讯员 李二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