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农行宝鸡分行与千阳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署金融服务千阳县“十四五”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6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宝鸡分行与千阳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署金融服务千阳县“十四五”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千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科,县政府副县长屈文刚,农行宝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惠澎涛,副行长刘晓安、纪委书记何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千阳县委副书记王欣主持签约仪式。

惠澎涛表示,长期以来,农行宝鸡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关注并致力于服务千阳县社会经济发展,在各项政策资源方面都给予千阳县支行重点倾斜,有力支持了当地重大项目以及中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农行力量。他指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农行宝鸡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农业银行整体优势,为支持千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互信、携手共赢,共同推动战略合作迈上新的高度,取得更大成果。

张新科在致辞中指出,农业银行是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多年来,宝鸡农行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尤其是近几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农业银行凭借全能型金融业务优势,为全县经济建设和金融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对于千阳县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实现政银双方互惠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未来双方在民生社会事业及优化区域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推动合作朝着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签约仪式上,农行宝鸡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晓安与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屈文刚分别代表银政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农行宝鸡分行先后与宝鸡海升、福源牧业等重点企业签订了预授信协议。

千阳县人民政府各部局、千阳县人民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农行宝鸡分行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赵超)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