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色矩阵

党员干部要在项目建设一线奋力作为

6月8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咸阳兴平市调研包联项目陕西敏华家居智造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张广智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同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陕西敏华家居智造基地是省列重点项目,项目建设推进的质量和速度取决于党员干部解难题、攻难关的努力程度。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奋力作为,促其落地见效。要用实用好“三项机制”,对在项目建设中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要及时鼓励激励,大胆提拔重用;对庸懒散慢虚粗的干部要坚决调整岗位或给予组织处理,教育引导各级干部集中精力抓项目、抓服务、抓创新、抓堵点。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加强技能技术培训,搞好柔性引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人才不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早谋划、主动跟进,精心细致做好政策扶持、项目配套等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和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陕西敏华家居智造基地是咸阳市2020年9月引进的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生产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计划2022年10月投产,预计年销售收入约20亿元,年利润4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记者 刘坤)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党员干部要在项目建设一线奋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