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6月4日,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西安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情况,安排高陵区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把手”要负起责,对69个反馈的点位进行高标准集中整改,以69个点为模板、为标准,扎实做好其他类似问题整改工作;城市管理要再精细,常态化开展城市建设管理检查,特别要加大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实地测评失分较多部位的有效治理,彻底整治环境脏乱差现象;督导检查要严、准、实,严格按照中央的标准去检查,督导检查工作要切实往一线跑,推动短板得到弥补,对未按照要求开展整治工作,行动迟缓、进度缓慢,问题反弹不整改的单位,先是“一票否决”单位的年度优秀评奖,然后再由高陵区纪委对主要负责同志问责处理。(文 薛闫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市高陵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