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

守护全运 西安市红会医院参加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2021年6月7日,西安市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西安市红会医院代表西安市卫健系统,派出62人医护方阵。同时,红会医院还负责此次活动的现场医疗保障工作,派出23名医护人员。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闫自强院长、柳明书记、许鹏副院长、刘立平副院长亲自到场指挥,检查各个医疗室、医疗点位工作准备情况与誓师方阵排练情况。

誓师方阵的62名医护人员,经过连续两周高强度排练,已熟练掌握所有动作要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正式“大考”;负责医疗保障工作的23名医护人员,通过前期培训与实地演练,明确职责分工,牢记处理流程,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做好了保障工作准备。

助力全运,守护健康,面对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西安市红会医院将全力以赴,为十四运会运动健儿提供一流的医疗保障。 (西安市红会医院)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