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榆林火车站多举措护航高考考生

为给在榆林火车站乘车高考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候车环境,为了展示铁路部门对高考考生的关爱,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6月3日、4日、5日,榆林火车站采取多项举措,用温馨、温暖、温情的服务为考高考生乘车出行保驾护航。

为服务好高考考生,榆林火车站制定“优先服务”“专区服务”“点对点”等多种服务举措。将综合服务台5号窗口设置为“高考生服务专用窗口”,对高考考生购票采取“优先办理”,为高考考生购票开通绿色窗口,如果考生没有买到车票或晚到没有及时赶上车时,将通过“高考生服务专用窗口”联系各部门尽力给予帮助,解决考生的后顾之忧;将第四候车室设置为“高考生专用候车区”,专用候车区内广播设备停用,确保高考生候车无干扰,为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的候车环境;该站还将电算室设置为临时学习室,为考生在候车期间也能够抓紧时间复习提供一个更加宁静的学习场所。实行专人负责通知考生列车开检时间,专人带队送上列车,保证考生不误车。(武子云 通讯员 邱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