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工行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高考助燃梦想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行宝鸡分行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又是一年高考季,6月7日,工行宝鸡分行相关支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在网点和学校附近设立休息专区,提前备好将矿泉水、文具、口罩等物品,并在考场附近的工行爱心助考网点内,向考生及家长提供饮水、纸笔、打印复印、手机充电、应急药品、洗手间等便民服务项目,为考生和家长送去炎炎夏日的一丝清凉,提供一份便利。

考生入场后,工行岐山、凤翔、麟游、斗鸡、石油钢管厂、高新书香路等支行的志愿者们向在外等候的考生家长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介绍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考生家长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同时,针对大家关心的入学后学费支付等问题,工行员工也进行了解答,并向家长们介绍如何使用自助渠道及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帮助考生家长了解更多安全、便捷的金融产品。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工行宝鸡分行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助燃梦想,向每位考生及家长送去了工行温暖。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