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2021年“中国旅游文化周”在马来西亚线上启动

以“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旅游文化周”1日以线上方式在马来西亚启动。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面向当地民众推出一批精心打造的文化活动,展示“美丽中国”形象,促进疫情特殊时期下中马人文交流。

2021“中国旅游文化周”宣传海报。(由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今年的旅游文化周为期一个月,包括旨在促进中马民间友好,增进两国民心相通的“共享端午”、“不同凡飨”、“精彩四季·美丽中国”、“全国中学生中华文化营”等活动。活动期间,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还将陆续推出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制作的系列主题活动,通过“非遗与美丽乡村建设”、“冰雪旅游”、“美食文化”、“文化微课堂”四大版块内容,讲述中国故事、宣传北京冬奥、展示中国文化和旅游魅力。

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表示,虽然疫情不断变化,但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未变。面对疫情,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愿与马来西亚民众一起,共克时艰、共享中华文化和旅游之美。(记者林昊 王大玮)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