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市凤翔区:把科技服务送到田间地头

“现在啥都讲科技,没有科技真的啥都干不好,你们今天真给我帮了大忙了……”花农李文杰感慨地说。  

李文杰在宝鸡市凤翔区城关镇大辛村种植向日葵、黄英、小野菊等适于鲜花包装花卉10余亩,眼下正值田间管理的关键时期,他种植的向日葵长势不旺、地膜绣线菊、洋甘菊生长遇到了弱苗、死苗等技术问题,叫他心急如焚。

1

2

得知这一情况,6月3日,凤翔区科学技术开发中心党支部急群众所急,需群众所需,积极联系农业科技工作者,及时组织专家和中心党员干部赴城关镇大辛村,农业专家针对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李文杰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技术问题。

“我们科学技术开发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把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以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凤翔区科学技术开发中心负责同志表示。

3

4

转变服务方式方法,深入田间地头指导,这只是凤翔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凤翔区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零距离面对群众需求,健全完善长效为民服务机制,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马爱萍 通讯员 张宁娟 苏亚丽)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