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情服务受赞誉 用户锦旗表谢意

2021年5月28日上午,西蓝天然气集团用户发展部迎来了陕西鑫立喷嘴研制开发有限公司经理胡战卜一行,代表公司专程送来了一面“热情敬业 尽职尽责”锦旗,以此对西蓝天然气集团用户发展部切实为燃气用户着想和优质服务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这面锦旗的故事要从一件天然气安装事项说起。2021年3月8日9点30分,接到灞桥区洪海一路陕西鑫立喷嘴研制开发有限公司胡战卜咨询天然气安装电话后,西蓝天然气公司用户发展部项目经理李东亮、张兴10分钟后到达现场,协助用户填写《客户用气申请确认书》并对用气项目现场进行设计勘察。3月9日对洽谈施工方案及签订施工合同;3月10组织施工技术交底进行并进场施工;3月23日施工完成,进行验收通气点火,同时对用气单位操作员进行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宣传。

图片14

图片15

“没想到西蓝天然气有这么贴心的服务,程序简单,安装快捷,又耐心给我们企业培训燃气安全知识和使用常识,真的太感谢了!”几句质朴的感谢话,道出了胡战卜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这只是西蓝天然气集团优化营商环境的缩影,今年以来,西蓝天然气集团已先后获得两次用户前来送感谢信表心意,以表达对燃气服务队伍的认可和鼓励。

西蓝天然气集团用户发展部副总经理李东亮表示:“今后,用户发展部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办事效率,为用户排忧解难,提供更便捷、高效、规范的五星服务。”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今年以来,西蓝天然气集团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十项重点工作”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十五项重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用气报装流程、减少报装环节、压缩申办时限、降低接气费用持续提升用气报装便利度和服务质量,真正的做到用户报装“四零”服务。西蓝天然气集团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整合工作流程,实行“一站式”受理和“一窗式”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打造人性化的燃气服务,以和谐促高效、用服务打动人心。一面锦旗,是燃气用户对西蓝天然气集团服务保障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持续优化用气营商环境的认可,也是对西蓝燃气人的认可和激励。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