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

6月3日,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来到中国甘肃网走访调研,双方就深耕丝绸之路沿线地区在经济、文化及人文交流等方面宣传开展座谈交流。甘肃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评论处副处长马光参加调研座谈。

杨志春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甘肃网融媒体中心、视频部、技术部、舆评部等部门,听取了网站发展历程、重点品牌项目建设、对外文化宣传、媒体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同时,就新闻采编播发、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创意制作等方面与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进行交流。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于2015年正式上线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杨志春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甘肃网强强联合,在外宣等领域加深合作交流,精准推进落实一批项目落地,让更多人看到丝绸之路沿线的发展变化,续写丝路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跨省联动、深化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记者 沈文刚 任磊)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