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开展爱心慰问 用真情温暖童心

近日,西安高新区部分镇街、社区以及文明单位为辖区孩子送去“六一”儿童节祝福,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喜悦氛围。

西安高新区兴隆街道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困难家庭,为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礼物以及美好的祝福。兴隆街道工作人员说:“这对孩子们不仅是物质上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他们能树立自信,自强自立,健康成长。”

6月1日,西安高新区细柳街道紫薇田园都市社区开展了“飘扬童趣 快乐六一”亲子活动,吸引了20余个家庭参加。此外,社区还准备了儿童节礼物。多位家长表示,以前因为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孩子,这次活动给了父母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让孩子感受到了生活中创作的乐趣和分享的甜蜜,在体验中感受劳动的快乐,很有意义。

此外,高科集团高新地产团支部联合西涝峪口村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书香润童心·共筑中国梦”六一儿童节乡村儿童关爱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温暖。活动现场,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书籍文具、益智玩具等爱心物资。

高新地产团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西安高新区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留守儿童以及困难家庭,并引导组织力量开展慰问和帮扶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农村地区儿童、困难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记者王佳爱)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高新区开展爱心慰问 用真情温暖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