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新浪舆情通与陕西华盛签署咸阳市合作协议

2021年6月3日,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陕西华盛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在西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陕西华盛将会全面运营蜜度旗下产品,新浪舆情通、数咖、铀媒、微热点、城感通等产品,双方将探索更广泛的合作模式。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上海蜜度将利用技术、数据、产品优势,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数据服务支撑体系和平台,助力陕西华盛在咸阳市为更多的政企、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提供新媒体大数据服务。

上海蜜度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杰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使双方优势互补。数咖是一款品牌洞察与口碑洞察平台,新浪舆情通是政企舆情大数据平台,微热点是新媒体传播大数据平台,铀媒是新媒体账号一站式管理平台,城感通是城市治理及公共决策风险防范感知系统。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状态,借助蜜度产品的实用性,更好地发挥价值,为传播社会正能量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