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陕西省开展下沉指导

6月1日至3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深入陕西省部分省属企业、学校和西安市、咸阳市开展下沉指导。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于晓明带队指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陪同。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陪同西安市内下沉指导活动。

中央第九指导组通过听取基层单位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观看党史展板(展览)、观摩主题演出和与群众广泛接触交流等方式,多方面了解情况,分类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于晓明对陕西省机关、企业、学校、街办、社区等结合单位职能、着眼服务对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承担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将其贯穿始终;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专题培训,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把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放在首位,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加强分类指导,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造性开展自选动作;要突出“实”字,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了解群众的真实感受、实际反响,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记者 王帅)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陕西省开展下沉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