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陕西神木市锦界第一小学庆“六一”暨第十二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百花争艳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告别温柔的春风,迎来多彩的夏天,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党史、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6月1日上午,陕西神木市锦界第一小学举行“童心向党·畅享六一”庆“六一”暨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汇演。在这个多彩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幸福的童年!

活动现场,神木市锦界第一小学的老师们、孩子们以及部分家长欢聚在学校操场,共同见证了这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此次文艺汇演包括腰鼓、舞蹈、课本剧、合唱、情景剧、串烧等形式在内的15个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载歌载舞,激情饱满,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充满了欢声笑语。尤其是舞蹈《精忠报国》的上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表演,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地观看,每一段精彩的演出,都能得到雷鸣般的掌声回应。演出从构思到节目最终成形,无处不渗透着老师和学生的智慧和汗水。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断,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个性风采,更是用最嘹亮的歌声、最美妙的舞姿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神木市锦界第一小学旨在用红色教育铺就儿童成长之路,引导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足迹,凝聚少年儿童力量,从小树立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的理想和信念。(武子云 通讯员 高雨 暴婷)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