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高陵区开展主题活动庆祝“六一”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西安市高陵区各小学、幼儿园集中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主题活动,孩子们以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共度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兴国小学举行了“童声唱‘六一 ’ 红歌代代传”儿童节红歌大赛。《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走向复兴》等歌曲轮番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良好风貌。

鹿苑第二幼儿园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演出活动。此次文艺汇演,由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们共同展演了《听妈妈讲那战役的事》《精忠报国》《国潮舞蹈秀》《说书人》《红星闪闪》《少年中国说》等形式多样、题材鲜活的节目,通过展演,尽情展现了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的风采。

新徽乐贝儿幼儿园举行了“同心筑梦·庆百年华诞”“六一”儿童节趣味亲子活动,幼儿、家长相聚校园携手欢庆“六一”、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在幼儿园教师带来的彝族舞蹈《哈尼宝贝》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表演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更是赢得阵阵掌声。在随后的趣味游戏中,孩子们与家长们同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本次活动让每个家庭在比赛中共享亲子之乐,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勇于挑战的运动精神渗入孩子们小小的心田,也为家长与孩子建立一个快乐交流的平台,增进亲子之间感情交流,让“红色”精神传递至每一个孩子的小小心灵。(文 薛闫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市高陵区开展主题活动庆祝“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