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灞桥教育】西安市第八十一中学少先队纳新暨红五月艺术节活动成功举行

近日,西安市第八十一中学“同心向党,百年礼赞”——少先队纳新暨红五月艺术节活动开幕。上级领导、兄弟学校领导、学区群众代表、学生家长以及学校师生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十五名一年级好孩子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使少先队员更清楚肩负的责任与历史重托,星星火炬为每位少先队员指明前进的方向。

1

活动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章是斑斓色彩。美术社团、电脑绘画社团的小小艺术家们用画笔绘出幸福童年、如诗生活、七彩梦想。第二章是连珠妙语。小品《口罩之战》在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冲突里升华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英文版《三打白骨精》“品质”没变,“洋味”十足;相声《我爱诗词》,在“丝绸之路”上“说学逗唱”,笑点不断。第三章是青春舞蹈。《少年》不怕挫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快乐循环》跳动的节奏,快乐无止休;《拉丁舞》音乐有趣,舞态花俏,舞步利落紧凑;《听我说谢谢你》,一年级小豆豆用手语表达感恩之情;《 Yes,ok》传递的是满满的乐观自信;《那些花儿》绽放笑脸,舞出的是最美的自己;《蓝天蓝》里,每一只小鸟都能展翅翱翔。第四章是红歌颂党。《红星歌》高唱,闪闪的红星传万代,跟着毛主席跟着党,闪闪的红星传万代;《有一首歌》全场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

3

4

5

程小文校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西安市第八十一中学建校50周年,也是学校“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工作实施之年。八十一中人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深化课堂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办学条件,提高办学品位,西安市第八十一中学的明天会更美好。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