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首张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秦汉新城发出

5月31日上午,陕西智运兴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办事员领取了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政务服务大厅发出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这是西咸新区首张“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区域传统物流行业开始迈出向“互联网+高效物流”转型的步伐。

图片 5

网络货运是指经营者依托互联网平台整合配置运输资源,以承运人身份与托运人签订运输合同,委托实际承运人完成道路货物运输,承担承运人责任的道路货物运输经营活动。网络货运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优化整合物流要素,促进车、货等物流资源高效匹配、便捷运转,缩减待货时间,降低综合成本,加快货物流通,提升货运效率,并通过保险、金融等平台增值服务惠及车货双方。

图片 6

“很高兴拿到西咸首张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高效的服务,真的给咱企业省了不少事。我们将继续依托快运滴的平台优势,通过数字化、信息化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开放物流,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陕西智运兴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企业事,民生事,无小事。近年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新区“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通过不断强化过程管控、健全监督体系,有效解决群众和企业“办证难”“办证慢”的问题,真正让企业办得放心、经营安稳。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企业服务的宗旨,打造立体化、有温度、有力度、有尺度的政务服务队伍,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彭昌堤 通讯员 邓俊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