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秦之泉公司与西安京东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31日,秦之泉公司与西安京东讯成物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本次秦之泉公司与京东物流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实现双方最大程度的资源整合,在数字化转型服务、电商服务、产业融合等领域内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京东仓储、物流网络、配送、京东数据研究院等资源优势,结合线上和线下供应链需求及京东在消费大数据、供应链大数据等方面能力,提供物流一体化方案、供应链相关服务及选品、供货品种上有力的数据支持。同时,在人员赋能、电商市场和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专业领域人员技能培训、市场引导拓展营销渠道和品牌推广宣传,使“大秦之水”在行业内树立一个新的标杆。

图片7

此次合作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展示品牌实力的契机,“大秦之水”产品借助京东物流配送团队,为市场销售提供面向终端消费者的物流配送服务,为十四运会及西安铁路局的配送业务提供安全有效保障,大大提升配送效率和安全性,加快大秦之水走出陕西、走向全国,开辟快消品销售配送新渠道,也为公司物流配送和费用支出带来便捷和实惠。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领域内的优势,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科技园区、新能源生态体系、金融生态体系、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京东集团自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于2017年4月25日宣布成立京东物流集团,并于2021年5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京东物流建立了覆盖全国、触达全球的六大物流网络,通过坚持不懈的物流基础设施和科技投入,推出211限时达、千县万镇24小时达等服务,重新定义物流服务标准,为京东消费者提供了全球最好的物流服务体验。目前,京东物流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凭借这六张大网在全球范围内的覆盖以及大数据、云计算、智能设备的引入应用,京东物流打造了一个从产品销量分析预测,到入库出库、再到运输配送各个环节无所不包,综合效率最优、算法最科学的智能供应链服务系统。(张楚翌  通讯员 吉宇卓)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