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童心向党 快乐“六一”丨传承经典文化 看未央少年

6月1日,在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美好喜庆氛围中,西安市未央区“党的光辉照我心”——未央区“双合格”好家长揭晓仪式暨未央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一”文艺演出在荷苗艺术中心剧场举办。

图片 1

活动在一曲美妙动听的《桑塔露琪亚》手风琴演奏曲和浓情昂扬的舞蹈表演《少年志》中拉开了序幕。

中国舞《俏花旦》、古筝《战台风》等节目展示了未央少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传承;中国舞《拍拍手》、歌曲《唱歌给党听》等孩子们的歌舞、合唱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孩子们用歌声唱出心中的欢乐,用舞蹈跳出心中的梦想,在欢声笑语中表达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舞台上鲜艳的红色背景与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愫交织在一起,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位观众。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活动上,还揭晓了“双合格”好家长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4(1)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让孩子们欢度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也是未央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推动素质教育的具体展示。(张楚翌 通讯员 刘轶楠)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