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农行西安高新分行举办“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讲座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要求,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典型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期,农行西安高新分行举办“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各网点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讲座结合实际案例,对几种典型案件进行启示教育,主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刻汲取近年来西安市发生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并详细阐述了职务犯罪的预防措施。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做到严格廉洁自律,立足工作岗位,为客户服好务、尽好责。要加强党性修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十八种“红色精神”为参照,不断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坚守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全行员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了大家守纪律、讲规矩的自律意识和合规意识。下一步,高新分行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更加扎实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做到遵纪守法、合规经营、廉洁从业,努力推动高新分行高质量发展。(车雪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