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陕西地电南郑区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庆“六一”看望慰问活动

6月1日,陕西地电南郑区供电分公司组织员工,携带书包、本子、写字笔及牛奶、蛋糕等慰问品深入学校,开展以“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为主题的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活动,与他们共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南郑区供电分公司包联帮扶的小南海镇黄家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李保成带领驻村队员,前往小南海小学、牟家坝中学,为3个家庭较为困难的3名学生捐赠学习用品等,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愿。

同时,该公司另一组员工与南郑区妇联一道,驱车30余公里,深入地处大山深处的两河镇钢厂教学点和魏家桥完全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在钢厂教学点,公司员工向该教学点8名小学生分别送上书包、生日蛋糕等慰问品,向他们嘘寒问暖,教他们自我保护常识,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成长。小朋友们抱着心爱的礼品爱不释手,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喜笑颜开。在魏家桥完全小学,该公司员工向每个学生分别送上学习用具及慰问品。公司女工委主任陈茹还特意为留守儿童刘罗宾同学送上一双崭新的运动鞋,勉励他听老师话,好好学习。之后,公司全体员工与学校师生一起跳舞、做游戏,陪全校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小朋友们对南郑区供电分公司员工在节日里来看望慰问他们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栋梁之材。(通讯员 王钟勇)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