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16条市政道路同步交付通车

5月28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茶马大道泾河段正式通车。当天,包括茶马大道泾河段在内的16条市政道路同步交付通车。

茶马大道是十四运主干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共分为茶马大道(泾河湾路—沣泾大道)、沣泾—茶马立交、茶马大道南段3个标段,全长2.5公里,经茶马南路与机场专用高速相连,是泾河新城“三纵四横”主干路网的中间“一纵”,也是连接西安主城区及西咸新区其他区域的重要通道。它的全面贯通对泾河新城连接秦汉新城马术运动中心、助力十四运路网畅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泾河新城本次集中交付的市政道路,还包含了瀛洲三街、乐华四路,隆基绿能配套路网,泾河大道主线跨泾惠渠桥、泾五路,泾河湾院士科创区路网等。此次集中交付,既是泾河新城互联互通路网体系的一次全面升级,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重要体现。(记者 刘印)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