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一小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高新区第二十一小学学子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儿童节。5月31日,高新区第二十一小学“六一”汇演终于拉开帷幕。

图片8

汇演伊始,执行校长刘莹为孩子们送上了祝福。相信在刘副校长的祝福下,二十一小的孩子会更加快乐、自信地成长。

图片7

本次汇演活动,二十一小的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体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由二十一小学子演唱的文明礼仪之歌《问好礼仪歌》《集会礼仪歌》《用餐小童谣》在孩子们之间相互传唱,展现了孩子们的综合素养,歌曲传递的文明礼仪也已经融入到孩子们的日常行为中了。此外,孩子们还用自己的巧手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敬意,制作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以及剪纸手工作品,充分彰显了高新区第二十一小学的教育理念“成为美好中心”。

刘莹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二十一小学子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一直是学校努力的目标,希望孩子们每一天都能健康快乐成长!(通讯员 寇锋冬)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