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再添新打卡地 西安航天基地丝路慧谷创业社区正式开街

星际互动体验、民族乐队助兴、机甲骑士巡游、文创集市展览……5月29日,“智空间慧生活”概念街区——丝路慧谷创业社区正式开街,西安航天基地再添新打卡地。

图片1

六大功能 创意空间

丝路慧谷创业社区是“智慧零售X城市生活”的创意空间,创新与休闲并存的新兴商业街区,同时也是年轻人的活力集散地与根据地,是航天基地以推进“时尚航天”“科创航天”建设为出发点打造的集品质办公、创客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休闲娱乐、公寓配套六大功能于一体的7*24小时的双创“微城”。

图片2

有趣 有料 有惊喜

在开街仪式上,知名乐队空降,现场开麦,爆梗频出,带来尖叫、爆笑的视听盛宴;璀璨的露天灯幕、时隐时现的星球灯,仿佛神秘莫测的浩瀚星河近在咫尺,浪漫氛围和科技感的双重加持,给市民带来新奇的星际互动体验;机甲骑士巡游互动表演,受到小观众热捧,互动惊喜连连。创业社区还设有星空集市和创意集市,各种美食汇集,创意商品琳琅满目,一派热闹景象。

作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承载区和西安中心城发展的重要辐射地,西安航天基地正在以大视野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实践,以新形式、新模式连接航天创新智慧与城市未来生活,以创新创意打造看得见、摸得着的系列探索活动。未来,西安航天基地将不断推进科技创新与商业创新共振,为群众带来生活新主场,助力“时尚航天”“科创航天”建设收获新精彩。(西安航天基地)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石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