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陕师大锦园小学第十七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顺利举办

6月1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第十七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顺利举办。全体师生、各方嘉宾、各班家委代表们共同欢度国际儿童节。

图片3

首先,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校长尹苗对锦园和美学子提出了真诚地希望,希望每个同学都要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的学习和积累开始,让自己更有底气、更有灵气、更有志气。学校并为市区级三好学生以及市区级优秀班集体颁发奖状。

图片4

为深入贯彻少先队改革要求,培养和提高少先队员的社会实践能力,陕师大锦园小学与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合作成立“光明小记者站”,并在活动现场授牌,颁发聘书。据了解,此次学校选拔了第一批21位优秀的光明小记者,他们将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承担嘉宾采访及宣传等工作。

图片5

光明小记者站的成立,将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开阔视野、丰裕内心的平台。这一平台的设立是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一种新的尝试、新的探索,将为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注入生机和活力。

图片6

在随后进行的庆“六一”文艺汇演中,学生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分享艺术成果。

筑梦新时代,幸福伴成长,六月的阳光照耀着舞台,党的光辉洒满整个校园。让我们童心向党,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胡雯)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