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融媒体

定边县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九曲长廊

日前,定边县党史学习教育九曲长廊启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宣传片《定边百年述职报告》,重温入党誓词,并同唱国歌。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学党史、感党恩,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定边县委、县政府在九曲生态文化广场打造“定边县党史学习教育九曲长廊”。党史学习教育九曲长廊占地1.8万平方米,设置展览展板496块,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党史大事件442件、历史图片1018张。该长廊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以年代事件为主线,将“党的历史与红色定边”相结合,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建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

定边县通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推动形成“全民学党史,奋进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定边将通过开展“打卡游九曲、全民学党史”、组织中小学生开展“小小讲解员”等活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党史热情,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记者 艾永华 通讯员 杜倩)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定边县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九曲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