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支部携手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召开座谈会 分享交流好经验、好做法

今年年初,恒丰银行宝鸡分行与宝鸡市住建局达成党建共建意向。双方计划在党建工作、业务合作方面深入探索,形成经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会议开始前,宝鸡市住建局第二党支部一行党员参观了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建文化长廊、文化墙、党建活动室。此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支部还展示了创评总行级“过硬党支部”的记录片,分享了创评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汲取奋进力量

期间,双方各自组建比赛队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团队风采展示、知识抢答、观看红色影片猜片名、即兴表演五个环节。双方分别派出8名党员组队参赛。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在个人、团队风采展示、即兴表演 环节,双方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诗朗诵、小提琴演奏、大合唱等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知识抢答环节,参赛队员沉着应对、配合默契。宝鸡住建局参赛队员在抢答环节反应迅速、对答如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党支部的参赛队员们也毫不示弱,他们冷静思考、快速抢答,展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在观看红色影片猜片名环节,大家除了抢答,还全神贯注的观看影片,在传承革命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

下一步,恒丰银行宝鸡分行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共同的价值追求,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