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时评

守好人民的心

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不变的初心。正是靠着这种初心,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更应该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的心,守好人民的心。

守好人民的心,要牢记初心使命。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自觉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做到把群众真真切切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厚植公仆情怀。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以及将来,我们都应始终铭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给予的,要清晰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人民公仆,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干实绩赢得民心。要勇于担当作为。为民服务、造福于民,不是口头上说说,而是要看具体行动、具体实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需要我们以劈波斩浪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锐气、向难而行的胆气,拿出真抓实干的实招真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难题、越沟坎,做好各项惠民利民工程,以推动发展的实绩实效取信于民。(冉鹏)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高艳

(原标题:守好人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