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传矩阵

书法作品颂党恩 市民观展细体悟

近日,延安市宝塔区南市街道杜甫川社区党总支携手“首席书画”书法培训班,举办了“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书法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事业。

书法展现场,“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与时俱进人才强国学史力行勇当先锋”“坚定信心跟党走 不忘初心向未来”等书法作品,笔锋苍劲有力,夺人眼球。书法爱好者们将艺术与对党的热爱之情充分结合,用一幅幅饱含激情的书法作品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热爱与歌颂。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让祖国越来越强盛。”部分“首席书画”书法培训班的小学生也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用略显稚嫩的笔法写出了自己对党史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热爱。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参观。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观看,仔细端详笔墨风格,体会作品主题思想。一位居民在看完书法展后说:“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书法展将我国的传统文化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仅展示了传统文化的美,而且让人在欣赏书法的同时也学习了党史,希望社区能多举办类似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 (通讯员 侯艳红)

来源:延安日报  责任编辑:高艳

(原标题:书法作品颂党恩 市民观展细体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