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矩阵

渭南市委统战部专题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5月7日,渭南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主持召开部长办公会,专题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听取各科室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1.jpg

黄忠良强调,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实,对照反馈意见,细化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认真筹备统战部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要对照“三个聚焦”认真梳理问题、自查自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形成层层抓落实的整改工作格局。要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把整改工作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

2.jpg

黄忠良要求,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三项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社区共建等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市统战各领域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广泛开展各类主题突出、生动活泼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和各界人士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全力推动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县级民主党派组织换届、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宗教事务管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落实落地。要扎实开展“强素质、增能力、抓落地、促发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贯彻落实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严格落实统战部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八项要求,突出“六个加强”,实现“六个新目标”,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晒比拼超的良好氛围。

来源: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高艳

(原标题:渭南市委统战部专题研究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