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心矩阵

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走访调研陕西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

5月11日,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一行走访调研陕西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少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杏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杨社会参加调研。

d83487e6aa1fc5e2fa65bac40110a275.jpg

杨广亭听取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秦派内画艺术创始人、西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张铁山对研究院及秦派内画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内画艺术的历史渊源和发展现状作探讨交流。

杨广亭对陕西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以及张铁山先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称赞。他指出,秦派内画作为中国内画的重要组成部分,材质上美轮美奂、工艺上巧夺天工、意境上气韵优雅,讲究润、透、精、雅,更加体现了秦派内画画家们的创新意识、高超技艺。希望陕西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以及张铁山先生能够继续坚守弘扬工匠精神、崇德尚艺,做新时代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化传承者。

杨广亭强调,作为新阶层代表人士,要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引导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服务西安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中彰显作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高艳

(原标题:西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走访调研陕西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