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乡村振兴

关爱少儿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 “爱童工程”在京启动

5月8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爱童工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冬奥题材儿童励志电影《你是我的冠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爱童工程”旨在发动广大社会力量,着力破解乡村教育、健康、医疗等资源不均衡难题,实现优质文化、教育和健康资源的共享共生共荣。

圣大(张家口)药业有限公司在仪式上率先响应“爱童工程”,现场签约承诺3年内向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捐赠不少于5000万元的资金和爱心物资用于“爱童工程”,惠及不少于20万余个家庭和乡村少年儿童,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

启动仪式后,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与圣大(张家口)药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你是我的冠军》发布。该影片融合了儿童励志与冬奥题材,弘扬了冰雪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呈现出主人公不忘师恩、感念母爱的心路历程。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关爱少儿成长 助力乡村振兴 “爱童工程”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