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天基地举办红色文物展 追寻红色记忆发扬革命精神

参观红色文物,追寻红色记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近日,西安航天基地举办峥嵘百年——红色文物展,展出大量历史实物,让市民群众在参观中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文物展将持续至7月31日,免费对外开放。

文物展现场

文物展现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红色文物展采用展板和实物相结合的方式,所有展出的珍贵藏品都精心挑选,扑面而来的红色记忆极具感染力。

文物展上的珍贵史料

文物展上的珍贵史料

红色文物承载着国人的历史记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所有党员和人民群众坚定的理想信念。红色文物展上,一张张历史悠久的珍贵照片、一本本纸页泛黄的陈旧书籍、功勋奖章、冲峰号……展示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彰显了先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让红色文物“说话”。此次红色文物展,让市民群众在参观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据了解,本次红色文物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市民游客可免费观展。

来源:群众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进玉

(原标题:西安航天基地举办红色文物展 追寻红色记忆发扬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