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妇联:为老党员提供更加亲情化保障服务

“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83岁的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南堡村老党员高晒绒激动地说道。4月26日,陕西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晓燕一行前往渭南走访慰问老妇干、老党员,代表“娘家人”送上美好的祝福。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温琳一同走访慰问。

图片28

走进高晒绒的家,龚晓燕上前握住老大姐的手,细心搀扶她落座,询问其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今年83岁的高晒绒,17岁开始从事乡村妇干工作,为群众办了许多实事,已有60年党龄。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龚晓燕十分高兴,她祝愿老大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龚晓燕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向她们学习。她叮嘱随行同志,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妇干、老党员的工作,提供更加亲情化的保障服务,让她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并为高晒绒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高晒绒表示自己身体一切都好,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同时也感谢“娘家人”多年以来一直记挂着自己。

当天,龚晓燕还深入渭南市华州区柳枝镇张桥村、杏林镇新城社区、赤水镇小涨产业园巾帼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等,看望慰问老妇干、老党员,调研指导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赵静)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